歡迎光臨托普仕留學(xué)!
國內(nèi)本科申請(qǐng)美國直博需要什么樣的條件才可以啊?求大神們科普下!
被瀏覽1785
|收藏17
托普仕-zane老師
這個(gè)人很懶,什么都沒留下~同學(xué)你好,如果你想本科直博的話是非常難的,即便你硬件實(shí)力非常好,也非常難,因?yàn)槊绹究浦辈?duì)科研項(xiàng)目的要求非常高,以我們?nèi)ツ曛辈┏晒Φ纳暾?qǐng)案例來看,學(xué)生從大一就開始接觸科研,最終才申請(qǐng)成功,所以本科直博還是要量力而行。
相關(guān)推薦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