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光臨托普仕留學(xué)!
大佬們!現(xiàn)在申請美研還需要遞交gre成績嗎?
被瀏覽1956
|收藏19
歲月靜好
非著名公知江北陸遜(陸伯言)轉(zhuǎn)世你好,具體到學(xué)校和項目才可以下定論,但是不外乎有這幾種可能:
1)required是必須提交,不提交代表材料不完整,學(xué)校就不審核;
2)not required/optional是可選擇性提交,好的成績可能會有幫助,但是不提交也沒有劣勢(如果是not required or optional but (strongly) recommend,則不提交就有劣勢了);
3)not accept是不必提交,交了學(xué)校也不看。對于not required/optional的項目,到底交不交還是要看詳細(xì)說明,以及學(xué)生的G成績。
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!
相關(guān)推薦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