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光臨托普仕留學(xué)!
香港讀研一,我可以申請美國二碩嗎?
被瀏覽2758
|收藏27
一點通
溫柔而堅定,知足且上進。你好可以申請的!要是想快點的話,可以選擇今年秋季或者明年春季開學(xué)的。今年秋季的申請截至日期有的到3、4、5月份,今年8月份開學(xué)。明年春季的申請截至日期一般在9,10月份,是明年1月份開學(xué)。
當然美國二碩申請難度也不低,所以需要提前確定好學(xué)校和專業(yè),掌握招生政策,這樣可以及時做出調(diào)整!
相關(guān)推薦: